小飯糰現在多大了呢?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

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小小自戀狂!

影片背景:
那天~
我在我妹房間拿一條粉紅披肩之纇的東西綁在本丸身上
就像彩帶那樣的綁法綁了蝴蝶結
然後說~你看~你是禮物耶!
好可愛喔~~
他馬上衝去照鏡子

重點:請注意本丸在鏡子裡面的表情。



很滿意的照完鏡子後
就跑去叫所有人看~~~~。。。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哈 ~ 妳這媽媽真的想很遠也~ 我ㄌㄟ以後當總統好了啦 !
    那得意樣~ 還出來大家看他ㄟ ~ 像模特兒唷 ~ 無敵孫ㄟ

    外婆愛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無敵自戀狂....張本丸
    10/10阿嬤叫本丸學冷枝枝(台語),結果媽媽看到翻臉!!!張本丸嚇哭,我到今天早上想起來還是哈哈大笑~~~笑死我啦~~哈~~~~~~~~~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位媽媽也太有創意了吧!!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